欢迎登录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 咨询投诉

五台县热力公司供热不达标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19-10-28
信件内容 我是五台县台城镇西庄村的村民,投诉五台县热力公司,今年10月15号之前已经缴纳暖气费,但是热力公司却不及时供热,家中仅仅有一点暖气,远远不到规定的18度。这几天天气越来越冷,希望市管理局领导可以管理五台县热力公司,让五台县热力公司及时按需供暖,使室内温度达到正常温度。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19-10-30
回复内容

五台县台城镇西庄村村民:忻州市城管局接到您关于五台县热力公司供热不达标的投诉后,迅速将该舆情转至五台县住建局。五台县住建局及时对西庄村用热情况进行调查落实。回复如下:

一、五台县住建局已责成热力公司通过调节供热系统,加大对该片区的热量输出,提高该片区居民的供热温度,力求居民室内温度达标。

二、西庄村多数供热管网未按照热力公司技术要求安装设施。建议供暖期结束后西庄村及时与热力公司联系,按要求安装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