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 咨询投诉

北关新居供暖不力,部分用户私自加泵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1-14
信件内容 局长您好,我是北关新居的一名居民。今年自从供暖开始以来,温度一直一般。最近随着天气温度下降,暖气的温度也愈加的低,二楼勉强,一楼客厅的暖气基本没有温度。一楼客厅室温一般就在13度左右,冷到没有办法穿拖鞋。不得已买了小太阳,热风机等,但收效甚微。且其他用户有私自加泵的情况,噪音顺着管道传过来,十分扰民。希望您看到之后可以调查一下并加以解决,让我们能过一个温暖年,谢谢您了。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1-17
回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转交热力公司处理,待有处理结果后,我们会及时与您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调查处置情况如下:

    1.通过回访逯少波家了解到,室温不达标是因为周边有用户安装了循环泵导致。经多户排查,已锁定安装循环泵户,并责令其拆除,拆除后逯少波家室温明显有所改善。

    2.对于安装循环泵用户,工作人员经过排查发现不热原因是自身管网循环不畅导致,告知其不热问题要从根本上解决,并说明私自安装循环泵属于违规用热,也属于盗热行为。该户计划采暖期结束后进行管网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