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宣传教育

忻州市城市管理局组织观看《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

  作者: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4-03-11       来源: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部署要求,3月8日上午,忻州市城市管理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所属事业单位及市政运营企业80余人集中学习观看了《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

 

  通过观看《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五起典型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一起起触目惊心的事故警示我们,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一丝一毫不能放松,必须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持续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条,重点围绕城镇燃气安全、市政设施运营安全等方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以务实有力的举措确保城市管理领域安全形势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