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爱心扶贫彰显真情 助力脱贫环卫先行

  作者:班利军         时间:2019-07-03       来源:忻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  大    中    小     

  

  4月27日,在淅淅沥沥的春雨中,载着忻州市全体环卫干部职工的爱意,在处长石建新、书记周政清的带领下,我处结队帮扶的干部职工30余人冒雨来到我处的定点扶贫帮扶村繁峙县沙河镇上双井村进行入户走访。每到一户,都与对口帮扶的农户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家人健康情况。 

   

  今年为了给村里农户增加收入,解决他们买菜不方便的问题,在村委会和村民的大力支持下,处里及早谋划,在条件允许的农户院里修建了13个温室大棚,大棚里的西葫芦、黄瓜等长势喜人,又给村民增收开辟了一条新路,村民们对我处的扶贫新举措都拍手叫好。

   

  处长石建新与镇里驻村干部就下一步巩固扶贫工作和打算进行了交谈,并对去年通过努力该村脱贫后做好上级部门的检查验收工作做了安排。

  忻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 班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