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加强工地监管 减少抛撒污染

  作者:班利军         时间:2019-07-15       来源:忻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  大    中    小     

  为减少工地车辆带泥上路和拉运物料车辆抛撒污染,5月份以来,环境卫生监察队对城区学辰大院、锦绣学府、碧桂园、森林公园等工地进行了巡查和监督。一是按照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规定,要求对出场道路进行硬化,设置轮胎冲洗设施、出口安排专人值守,减少带泥上路和抛撒。二是夜间巡逻队每天晚上对工地和城区道路进行巡查,发现污染寻找相关责任单位及时进行清理。三是在遇有雨水天气时及时通知工地,避免进行渣土拉运作业,以免给环境卫生造成较大污染。通过巡查有效地减少了施工工地抛撒和防护造成的污染,更好的助力我市文明城市的创建。

       忻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监管股  班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