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领导检查指导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0-05-09       来源: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大    中    小     

  2020年5月1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刘云飞深入云中河景区检查指导“五一”假日期间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宿新和一同检查。

  刘云飞局长认真察看了景区入口游客健康码查验和体温检测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游乐场、房车营地、广场等重点区域和重点地段运行情况,并就确保“五一”假期景区安全、平稳、有序运行,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严格实行入园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登记信息、佩戴口罩,控制人流,避免游客大范围聚集等疫情防控措施;二是扎实做好景区设施设备的安全检查和重点区域的清理消毒,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领域,确保景区游客安全;三是加强值班值守,细化各项工作措施,遇突发情况及时报告、及时响应、迅速到位、果断处置,确保假日期间景区运行安全健康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