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开展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作者: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4-03-29       来源:忻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改善市容环境秩序,近日,忻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市城市管理局的安排部署下,开展了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此次整治行动主要以群众反映占道经营集中的云中路新云街口、新建路花园街等路段为重点整治区域,其他周边区域同步开展市容环境整治行动。行动中,执法人员遵循“宣教引导在先、治理不失服务”的原则,重点对沿街商户、农贸市场附近和居民小区及学校周边店外经营、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乱象进行集中治理。帮助商户自觉清理店外堆放、橱窗小广告以及破损对联等有碍市容观瞻物品,提醒督促商户落实“门前五包”责任。通过集中整治,进一步营造了我市干净整洁的城市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