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省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4-01-30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大    中    小     

  1月29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今年全省政法工作重点任务。省领导李成林、冯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新征程政法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履行职责使命,切实守底线、提质效、创品牌、作表率,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山西篇章提供坚强安全保障。省委政法委员会要坚持谋全局、议大事、破难题,有效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办落实作用,为政法单位更好履职创造条件。(陈俊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