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省委常委春节前分赴各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4-02-08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大    中    小     

  春节前夕,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副书记张春林,省委常委王拥军、徐广国、张吉福、陈安丽、李凤岐、吴伟、卢东亮、韦韬、郑连生、徐宝龙分赴各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群众、孤残人员、困难企业职工,向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走访慰问中,省领导与走访慰问对象亲切拉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等情况,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等,把省委、省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大家心坎上。感谢大家为党和国家事业,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再立新功。鼓励生活困难人员坚定信心,转变观念,争取早日走出困境、改善生活,并叮嘱有关部门给予更多关爱,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

  走访慰问期间,省领导带头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深入宣传传达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精神,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固本培元、凝心铸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百姓的事放在心上,通过扎实开展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决守牢民生底线,落实帮扶政策,加强社会救助,用心用情用力关怀城乡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强调要抓牢抓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社会稳定、困难帮扶等各项工作,层层压实各环节工作责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