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熊继军看望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山西代表团成员

  作者: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4-02-18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大    中    小     

  2月17日,山西代表团团长、副省长熊继军来到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的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运动员驻地,看望慰问我省参赛的运动员和教练员。

  熊继军详细询问运动员的训练和生活情况,了解高山滑雪、冰球等项目的参赛情况,勉励他们顽强拼搏、不懈努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他强调,代表团全体成员要始终保持良好的赛风赛纪,向全国人民展现山西冰雪健儿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确保实现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不负全省人民的期盼与厚望,为山西增光添彩。

  熊继军还了解了我省冬季项目发展布局、后备人才培养、大众冰雪活动开展等有关情况,要求省体育局集聚资源、真抓实干,提升优势、增补空白,努力推动全省冬季项目高质量发展。(周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