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赵红严主持召开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4-02-26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大    中    小     

  2月23日,副省长赵红严在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山西医院主持召开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省卫健委和4家项目医院汇报了近期建设进展及今年工作谋划情况,各有关部门就现阶段需支持解决事项进行了积极回应。赵红严指出,过去一年,各有关方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的重要指示,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强化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合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要坚持目标导向,按照国家部委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高标准制定项目医院年度发展目标,推动区域医疗中心错位发展,奋力扩能提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相关要求,着力解决科学管理、医疗服务、专家派驻、人才引育留等方面的困难问题,精准补短强弱。要坚持结果导向,务求实绩实效,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努力实现“大病不出省”,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医疗需求。(秦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