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山西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颁奖会

  作者: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4-03-05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大    中    小     

  3月4日,我省“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颁奖会在太原召开。副省长赵红严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代表颁奖。

  近年来,全省广大妇女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绘就美好生活,创造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巾帼业绩,续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绚丽华章,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山西篇章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向全省各界妇女同胞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号召全省广大妇女树牢志向,勇于担当,肩负责任,锤炼本领,在践行新思想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最美英姿,在倡扬文明风尚中发出最美声音,在逐梦美好未来中绽放最美风采,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西实践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会议为我省7名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和6个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奖,并表彰了128名省三八红旗手、80个省三八红旗集体,78个省巾帼文明岗、130名省巾帼建功标兵,80个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50名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100户省五好家庭。 (闫书敏 郑慧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