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云中河景区体育场所开放的公告

  作者: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0-03-24       来源:忻州市云中河景区服务中心  大    中    小     

  根据忻州市体育局印发的《忻州市体育场所有序开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要求,结合景区实际,对景区内体育场所有序开放做如下公告:

  一、 开放区域:

  云中河景区全民健身中心、西北区户外运动场。

  二、 开放时间:

  2020年3月25日起

  三、 游客须知:

  1、在入场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核验健康码、实施实名登记等措施,同时请游客自觉佩戴口罩。

  2、实行限流管控,实行健身人员电话预约制,每日接待暂不超过日常容量的50%。建议同时段相邻健身人员保持适当距离(建议2米以上)。

  3、规范运动方式,严禁近距离、接触式、高强度的比赛性、对抗性团体体育运动项目和广场舞等聚集性健身锻炼;倡导在户外开敞空间开展个人健身活动。

  全民健身中心预约电话:0350—8509157

  西北运动场预约电话:0350—8509165

                        忻州市云中河景区服务中心

                          2020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