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忻州市具有历史价值的公园保护名录(第一批)》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作者: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4-02-27       来源: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大    中    小     

  公园是承载城市历史和文化的空间载体之一,对于延续城市历史文脉、弘扬地方传统文化、凸显地方的文化特质和精神等,具有重要意义,为切实做好我市具有历史价值的公园保护工作,按照《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忻州市具有历史价值的公园保护名录的通知》要求,现将《忻州市具有历史价值的公园保护名录(第一批)》(征求意见稿)予以公示。自公示之日起,凡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电话、邮箱或者来访的方式进行反馈。

  公示时间:2024年2月27日至3月3日

  联系电话:0350—3021322 3031168

  邮 箱:xzcg2021@163.com

  联系地址:忻州市长征西街北巷4号忻州市城市管理局108室

  附 件:《忻州市县有历史价值公园保护名录(第一批)》(征求意见稿)

  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2024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