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 咨询投诉

五台县东米市街花园小区2号楼供暖不热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11-24
信件内容 我是忻州市五台县东米市街花园小区2号楼的一名住户。今年入冬以来,供暖也已经将近一个多月了,但是室内温度却是越来越低,作为接受供暖的北方人在家里穿的比往年厚的多。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北方人,很久没有感觉到家里有这么冷了。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帮忙解决这一燃眉之急,万分感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11-24
回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具体情况请咨询五台县住建局0350-6522012.

您好,对您反映的供暖不热问题,我局已督五台县住建局进行调查核实。经查,11月23日凌晨,热力公司3号供热机组在运行过程中出现故障,导致部分居民的采暖受到了影响,同时热力公司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应急队伍对设备进行了抢修,经过一天的紧张维修,已恢复正常供热,于11月25日开始,五台县住建局组织测温组对居民反映强烈的小区进行了入户走访,居民室内温度均已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