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 咨询投诉

请问电动车乱停乱放暂扣几天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07-31
信件内容 请问电动车乱停乱放暂扣几天?什么时候可以取回?去哪里取?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08-01
回复内容 您好,欢迎关注忻州市城市管理局。你反映的的电动车乱停乱放暂扣几天?什么时候可以取回?去哪里取?回复如下:
                            车辆领取需知
因乱停乱放被采取了证据保全措施的非机动车辆领取问题,车主注意领取时间:所有被暂扣车辆于每周五下午四点统一处理,领取地点:1、忻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东大街),2、雁门大道南街亨旺混凝土搅拌站对面院内。来时请带好本人身份证以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张、暂扣单(未收到暂扣单的车主请到当时车辆位置对应的门店以及附近周边门店照相留存),暂扣的非机动车辆以说服教育为主,不罚款,如有不知请联系:郭子睿:18135078341杨宇:15513232345李世鸿:15735647397
                                 
                                 忻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应急中队
请继续支持关注忻州市城市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