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下两进两拆双修一提升(已完成)

忻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认真开展市政道路及管网维护管养工作

  作者: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0-06-24        大    中    小     

  为认真落实忻州城区“两下两进两拆双修一提升”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市政排水安全生产和防汛排涝工作,2020年4月份以来,忻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对城区市政设施、地下排水管网及管辖范围内的机动车道、人行道等进行了全面排查、维护。对云中路、长征街、团结街、雁门大道等50余条城区路段的雨污水管网、检查井、进水井以及团结街立交桥、煤机厂立交桥两座泵站进行了疏通和清掏,共清掏污水井283个,清掏雨水井3906个,倾倒垃圾110方、修补破损、凸起、下陷井盖、水蓖449处,修补道路路面人行道、路沿石1365.04平米,全力保障汛期期间城区排水管网的畅通和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