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洁家园靓环境 文明祥和迎新春 (已完成)

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局领导在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调研

  作者: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1-04-02       来源:忻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  大    中    小     

  3月31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局领导带领相关部门同志到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就如何做好我市城市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座谈。执法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会议。

  调研主要围绕执法管理人员在管理查处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及安全生产和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等方面开展。局领导指出,城管执法面对的是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领域,要以园林城市、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建设整改提升为契机,积极履职,主动担责,要注意文明执法,处理好同执法对象的矛盾,减少冲突,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同时要加强与相关执法部门沟通联系,共同推动全市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的美丽忻州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