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政策专栏

忻州市收看全省政法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动员视频会

  作者: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3-04-04       来源:忻州市政府  大    中    小     

  3月31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政法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2023年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市委常委、太忻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宇光,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忻州分会场参加。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点站位,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着眼发展大局,落实“三无”“三可”重要要求,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要吃透基本要求,准确把握专项行动的主要任务;要聚焦重点工作,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要树牢法治意识,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促进各项工作;要务求实效,更加有效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要细化具体举措,创造性开展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各项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