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城市管理局深入开展城区燃气安全联合专项检查

  作者: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1-04-16       来源: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忻州城区燃气经营和使用过程中的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近日,忻州市城市管理局联合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忻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了忻州城区燃气安全整治专项检查。此次检查成立了燃气经营企业、重点餐饮用气企业和商业综合体用气单位三个检查组,对忻州燃气有限公司、忻州汉鼎国际酒店、大欣城购物广场等15个重点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共查出安全隐患50处,针对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组现场书面向有关单位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要求限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燃气安全关乎民众的幸福生活,关乎生产活动的稳定进行。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将持续开展全市燃气行业安全生产检查,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不存隐患。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保持“零容忍”态度,严格督促相关单位落实落细安全责任,进一步提高安全保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