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第一次联席会议

  作者: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1-04-23       来源: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大    中    小     

  4月23日,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第一次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联席会议,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云飞召集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奋跃、局机关相关科室、市公用事业中心、市水务集团、市燃气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城管领域要按照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安排部署,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水气指标:一是建立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联席会议工作机制,每月召开一次联席会议,研究指标优化政策,分析与其他兄弟市之间的差距,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推动政策落实。二是成立工作专班,明确工作职责,建立月通报制度,水、气企业要在每月22日前将指标任务推进情况及时报送工作专班办公室。三是公共事业管理科、公用事业中心要在业务上督导企业对照任务及标准,制定切实可行的优化措施,保质保量完成指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