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遗山公园扮靓妆容迎“五一”

  作者: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1-04-30       来源:忻州市遗山公园服务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遗山公园结合爱国卫生月活动扎实推进公园精细化管理进程,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五一”客流高峰。

  在做好公园日常管理的同时,公园管理中心重点对绿化管护、卫生保洁、设施维护、游园秩序、节日氛围营造等工作进行了优化提升。一是抓住春暖花开的有利时机,对公园内缺株断档的苗木、草坪、绿篱等进行了补植和修剪;二是对园内环境卫生、设施设备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排查整治;三是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进行安全应急演练;四是为提升工作人员服务水平,对全体员工进行了文明礼仪培训;五是对喷泉开放进行试运行演练,确保“五一”假期为游客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和谐优美、安全舒适的游园环境与快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