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住建厅考核检查组莅忻检查忻州市2020年度供水规范化管理及二次供水管理工作

  作者: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1-05-12       来源: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大    中    小     

  5月11日,省住建厅考核检查组组长、省住建厅城居中心副主任王文仲一行莅临我市,对我市2020年度供水规范化管理及二次供水管理工作开展考核检查。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奋跃主持召开汇报会,市城管局、市住建局业务科室负责人,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定襄县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文仲强调,这次考核检查工作主要是围绕《城镇供水规范化管理考核评价依据及说明》和《城镇供水二次供水专项检查评价办法》规定的考核项目和考核内容开展的,各被考核检查单位要高度重视,聚焦2020年度供水工作开展情况、城镇供水主管部门履行管理职责情况、供水企业落实相关制度政策情况等三方面,认真准备考核资料,确保各项数据全面真实准确。通过考核检查和通报排名,进一步激发各地区干事创业的激情热情,促进城镇供水主管部门履行好管理职责,推动各供水企业真正将各类政策制度落地见效。

  会上,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奋跃,定襄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帽分别就市本级、定襄县供水规范化管理及二次供水管理工作情况作了工作汇报。

  会后,考核检查组将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形式,继续深入市本级及定襄县相关供水企业、居民小区,开展为期两天的考核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