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三个规定”“万长”宣讲会

  作者: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1-05-28       来源: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大    中    小     

  5月28日,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三个规定”“万长”宣讲会,邀请市公安局副局长王雷作宣讲报告,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刘云飞、副局长巩文亮出席宣讲会,机关全体干部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宣讲中,王雷就《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的主要内容、重要意义、具体要求和如何执行等进行了深入解读,又结合实际案例进行阐述,简明扼要,清晰明了,深入浅出,受到参会人员的欢迎。

  会上,刘云飞局长强调:要认真领会“三个规定”的内涵,真正学懂弄通,融会贯通;要把“三个规定”内容广泛宣传,必须要做到“三个规定”在我单位人人皆知;不仅要带头执行好“三个规定”,而且要教育身边的人不干预司法活动,不过问案件,不插手具体案件处理,带头做维护法治的践行者。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三个规定”,并签订公开承诺书,向组织、社会公开承诺严格执行“三个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