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局领导带队检查城区便民市场创文巩固提升工作

  作者: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1-06-30       来源:忻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市创文成果,6月27日上午,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巩文亮、忻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卢明田同志一行对城区便民市场督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便民市场在创文宣传、疫情防控、划行规市等方面的运行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商户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各便民市场管理工作人员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建立常态化管理有效机制,定期更新创文宣传资讯,营造宣传氛围,对标对表,举一反三,逐一整改,全面提升城区便民市场管理服务水平,为市民提供干净、舒适、文明、和谐的购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