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第三次联席会议

  作者: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1-07-19       来源: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大    中    小     

  7月15日,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云飞召集第三次营商环境获得用水用气优化提升联席会议,市城管局、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市水利局、市审批局、市公用事业中心、市水务集团、市燃气公司、市热力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

  一是要查漏补缺,限期整改。市水务集团、市燃气公司要对照“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上指出的2020年营商环境水气指标失分项,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人,采取有效措施,限期整改,确保在今年全省域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中不失分,不丢分,不拖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后腿。

  二是要加大信息公示力度。各责任部门要在门户网站设立营商环境专栏,将获得用水用气指标相关佐证资料、政策文件、标准等数据及时在专栏中进行公示。没有设立网站的燃气公司,要在城市管理局网站公示优化营商环境相关信息。

  三是要设立指标监督投诉热线。将12319城建服务热线设立为营商环境指标监督投诉热线,并在城市管理局网站营商环境专栏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