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清理小广告美化城区市容环境 

  作者: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1-07-23       来源:忻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改善市容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忻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师院西巷,团结西街北巷集中开展橱窗广告清除专项治理行动。

  门店橱窗广告、数字垃圾乱贴乱挂一直是城市管理工作的重点与难点,治理难度大、反弹快。在整治巡查中,执法管理人员每到一处都会向商户指出违规橱窗广告对市容环境的影响,并向其讲解相关法律知识,积极争取商户的理解和支持。在清理整治过程中,执法管理人员利用铲刀、滚刷等工具帮助商户共同清理,恢复橱窗干净整洁。针对小广告现象频发,执法管理人员对各商户进行宣传并教育,防止橱窗广告现象反弹,切实把整治清理小广告工作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