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1-08-13       来源: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大    中    小     

  近日,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刘云飞,副局长武奋跃、巩文亮一行深入云中河景区、人民公园、遗山公园、便民市场等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局领导一行先后前往晋忻梦幻乐园、冰雪运动中心、房车营地、餐饮中心、便民市 场等场所,详细了解各业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采取的各项防控措施和工作人员现场处置办法,并询问了场所设备消毒、人员体温检测、防护口罩配备、扫行程码等相关情况。并就疫情防控做出如下要求:一是要健全应急处置机制,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细化疫情防控应急措施和处置流程。二是要认真做好卫生清洁、消毒以及信息采集和来源监测工作。三是要在醒目位置设置标志标牌,设立一米线,时刻紧盯重点区域,及时处置疏导人员拥堵聚集等情况。四是要加强两码“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实名登记,教育引导广大游客、入场人员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等良好习惯,提高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力有序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