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多举措做好便民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1-08-20       来源:忻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忻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城市管理局的统筹安排下,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细落实各项措施,消除疫情传播风险,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便民市场人流量大,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区域。执法队首先抓好便民市场的出入口管控,安排市场工作人员在市场各出入口细致排查、登记,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提醒市民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其次,利用体温计对市场经营户每日测量体温,做好登记,督促市场内的经营户对各自经营摊位进行全面的清扫,全力抓好内部环境卫生,全面落实消毒措施,每天对市场进行一次全面消杀,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便民市场环境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