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抓不懈,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作者: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2-05-20       来源: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大    中    小     

  忻州市城市管理局把城市精细化管理纳入常态化工作当中,统筹安排,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随着夏季来临,夜间露天烧烤摊、夜宵摊开始增多,为了避免烧烤店夜间在店外人行道上占道经营,影响市民出行以及产生的油污、垃圾影响市容,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对利民中街开展夜市烧烤专项整治行动,针对多次出店占道经营,且拒不整改的8家商户,依法进行查处。 

  为深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加强市容秩序管理,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采取宣传引导与协助清理相结合的方式,对城区范围内280多个沿街商铺破损对联、乱张贴的小广告等城市“牛皮癣”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在做好日常执法工作的同时,保持防控意识不松懈,执法管理人员在市场进出口处监督进入市场人员主动扫码、佩戴口罩,劝导进入市场的市民,夜市小吃只允许打包带走、不堂食、不聚集、不停留,及时清理市场卫生死角,为市民群众提供健康、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城市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