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开展第31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作者: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2-05-27       来源: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大    中    小     

  5月15日至5月21日,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第31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此次宣传周活动主题为“建设节水型城市 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启动仪式在市开莱国际社区广场举行,在市长征小学西校区、第七中学、开莱社区、泛华国际公馆等学校、社区、企业共设立了7个宣传点,制作宣传展板13块,分发传单、手册、画报等宣传资料10000余份、印有节水标语的围裙2000多个。活动现场采取搭建彩门、悬挂标语、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现场讲解、派发宣传资料及生活小物品等形式,向居民宣传节水政策,普及节水知识,引导市民群众增强节水意识,践行节水责任,让惜水、爱水、护水成为新风尚,共同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人水和谐环境,确保我市早日达到“国家级节水型城市”标准。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云飞参加宣传活动) 

  

  (长征小学西校区宣传现场) 

 

  (泛华国际公馆宣传活动现场)(盛世佳苑宣传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