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全力护航“公考” 保障考点周边市容环境

  作者: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3-03-03       来源:忻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  大    中    小     

  2023年度录用公务员笔试在我市设点举行,为给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保障考点及周边市容环境整洁有序,忻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市城市管理局的安排部署下,加强考试期间巡查,做好市容环境保障工作。一是开展禁噪降噪工作。提前要求考点周边在建工地商铺在考试期间严禁施工及开展叫卖兜售、音响广告等商业宣传活动,确保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和休息环境。二是开展市容秩序整治工作。重点加强各考点周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违规临时户外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整治,确保考生安全有序顺利应考。三是加强执法巡查整治工作。重点取缔考点周边一些培训机构非法占道搭棚、拉横幅、发传单的违规行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舒适、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