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多举措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作者: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3-04-28       来源: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大    中    小     

  2023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大力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忻州市城市管理局精心安排,多举措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市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对城区主次干道、居民小区、重点区域周边以及公厕、垃圾中转站进行了集中清理,确保街道干净整洁,厕内随时清理,定期消杀,垃圾中转站周边无散落垃圾,无积存污水,设施整洁有序,工具摆放整齐。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对城区范围内乱堆乱摆、乱扔乱倒、乱停乱放、乱贴乱画等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重点对新建路、步行街、云中路等路段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实行错峰错时管理,确保市容秩序井然有序。

  市公用事业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对九原街、学府街、长征街部分路段路面裂缝进行了胶灌修补,有效防止雨、雪水对道路内部结构的破坏,保护道路的使用质量和寿命周期,并对巡查中发现的北同蒲上跨铁路桥上存在安全隐患的24米防抛网进行了更换、加固,助力保障我市铁路运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