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城市管理局清除橱窗广告 美化城市环境

  作者: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3-05-12       来源:忻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市容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忻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市城市管理局的安排部署下,开展了“清理橱窗广告,助力文明创建”专项整治行动。整治行动中,执法队员采取“点、线、面”网格巡查的方式,对沿街商铺玻璃门窗、立柱墙面的条幅、宣传海报等违规橱窗广告进行了清理,共清理各类橱窗广告40余处。每清理一家,执法人员就对该家商户店员宣讲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积极向各商铺负责人讲清随意张贴橱窗广告对市容环境的影响,耐心说明乱贴乱挂橱窗广告的危害,并协助商家一起整改,通过清理整治,城区沿街商铺橱窗乱张贴现象得到有效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