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开展便民市场摊位轮转试点

  作者: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3-05-26       来源: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规范便民市场经营管理秩序,打造城市烟火氛围与和谐的市场营商环境,忻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市城市管理局的安排部署下,在光明街便民市场开展摊位轮转试点。

  光明街便民市场面积3100平方米,可容纳摊位数共156个,目前固定商户50户。本次摊位轮转以摇号方式进行,过程全程录像,确保了摊位轮转过程公平、公正、公开。摇号现场,主持人宣读《光明街便民市场摊位轮转工作方案》后组织摇号,工作人员开始按照蔬果区、粮油调味副食区、熟食区、肉类调味副食区、干果区的顺序依次摇号,摇取到的商户选择摊位号,工作人员现场登记,商户确认签字后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市场管理办公室登记备案,并在两日内调整到所选摊位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