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全省党史方志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召开

  作者:忻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1-04-08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大    中    小     

  按照省委部署,全省党史方志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4月7日在太原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不断开创全省党史方志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牢记领袖殷殷嘱托,准确把握党史方志工作的政治属性、重要作用、主要任务、正确方向、科学方法,扎实深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着力为百年大党开启新征程凝聚思想共识、蓄积精神动力,为山西转型发展蹚新路记录奋进步伐、总结实践经验,为守好守牢意识形态阵地提供学理支撑、壮大主流声音,做到“党有所需、史有所为”。要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中央及省委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研究和宣传阐释,进一步深化党的历史和理论研究,进一步深化党史和文献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资料征集和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史方志队伍建设和内部管理,发挥好党史方志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作用。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岩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市一级。(王立忠)